證照中心資訊平台系統

 

證照名稱:CISP-A 國家註冊信息系統審計師

發證單位 中國信息安全測評中心
區域適用 內地
資格 / 技能 資格
有效期限 3年
證照簡介

註冊信息安全專家(Certified Information Security Professional),是經中國信息安全產品測評認證中心實施的國家認證,對信息安全人員執業資質的認可。該證書是面向信息安全企業,信息安全諮詢服務機構,信息的 安全測評機構,政府機構,社會各組織,團體,大專院校以及企事業單位中負責信息系統建設,運行維護和管理工作的信息安全專門所提交的專業資質證書。

該證書是中國信息安全測評 中心為滿足社會各界對於專業安全人員的迫切需求,建立和發展的一套信息安全保障人才體系戰略,從2002年開始啟動的執業認證資質。

註冊信息安全專家的認證包括:

CISP 國家註冊信息安全專業人員
CISP - A 國家註冊信息系統審計師
CISP-PTE 滲透測試工程師

報考資格 先行修讀相關課程
報考手續

請自行至品牌官網瞭解
http://www.itsec.gov.cn/

報考地點 請自行至品牌官網瞭解:http://www.itsec.gov.cn/
證照所屬範疇 計算機及網絡安全
適用職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