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照中心資訊平台系統

 

證照名稱:Computerized Accounting Level 2 (LCCI)

發證單位 倫敦工商會考試局(LCCI) (London Chamber of Commerce & Industry)
區域適用 全球
資格 / 技能 資格
有效期限 不適用
證照簡介

英國倫敦工商會(LCCI)是由擁有150多年經驗的Pearson考試機構管理;LCCI證書是一個國際通行的職業資格,在全球103個國家設有5000多個培訓及考試中心,每年有250,000多名學員參加LCCI職業資格考試。LCCI主要提供包括金融及財務、英語、商業行政及資訊科技、市場及客戶服務等4個範疇的職業資格考試。每年分三個季度舉行考試,一般在4、6、11月;報名時間一般在考試前4個月。

報考資格 無限制
報考手續

報名手續:
1. 填妥考生個人報名表格;
2. 身份證副本(澳門居民);或港澳通行證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副本(國內居民);或護照
3. 考試費 或 使用於持續進修發展計劃。

報考地點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-總辦事處
查詢電話:(853)28781313
查詢電郵:vqa@cpttm.org.mo
地址:澳門上海街175號中華總商會大廈七樓
考試地點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-總辦事處
查詢電話:(853)28781313
查詢電郵:vqa@cpttm.org.mo
地址:澳門上海街175號中華總商會大廈七樓
證照所屬範疇 商業與管理
適用職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