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照中心資訊平台系統

 

證照名稱:CISA 國際資訊系統審計師

發證單位 Information Systems Audit and Control Association (ISACA )
區域適用 全球
資格 / 技能 資格
有效期限 3年
證照簡介

CISA認證是資訊系統審計、控制與安全等專業領域中標誌性的象徵,擁有CISA資格證書說明持證人具備的實踐能力和專業程度。隨著對資訊系統審計、控制與安全專業人士需求的增長,CISA已成為全球範圍內個人與公司機構不可或缺的認證,CISA資格證書代表持證人有卓越的資訊系統審計、控制及資訊系統安全能力。

考試內容涉及信息系統的審計流程、IT治理和管理、資訊系統的購置、開發和實施、資訊系統的運營與業務恢復能力、資訊資產的保護。

國際資訊系統審計師認證 的認證包括:

CISP

報考資格 無限制
報考手續

請自行至品牌官網瞭解
https://www.isaca.org/

報考地點 請自行至品牌官網瞭解:https://www.isaca.org/
證照所屬範疇 計算機及網絡安全
適用職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