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照中心資訊平台系統

 

證照名稱:NSATP-D 國家註冊網絡安全專業防禦人員

發證單位 信息產業信息安全測評中心
區域適用 內地
資格 / 技能 資格
有效期限 2年
證照簡介

NSATP-D國家註冊網絡安全專業防禦人員

依托網絡安全攻防技術實訓企業靶場仿真平台,結合護網攻防案例,通過實操訓練教學,使重點單位/部門中網絡安全運維和防護人員,熟悉常見滲透攻擊思路及手法,掌握防禦方法。提高重點單位部門網絡安全攻防人員層層阻擊、反制溯源、恢復加固的能力,提升重點單位部門在護網攻防演練中的網絡安全防護能力。具體培訓目標如下:熟悉現有常見滲透攻擊工作方式;熟悉現有外網漏洞的原理、利用方式和利用工具;熟悉現有內網滲透中使用的工具,漏洞利用方式以及如何有效防禦攻擊;掌握常見滲透攻擊防禦思路和方法;增強滲透日誌分析能力;熟悉預先型防禦和回溯性防禦方法。

報考資格 先行修讀相關課程
報考手續

請自行至" 信息產業信息安全測評中心 "官網瞭解
http://www.ctec.com.cn/

報考地點 請自行至" 信息產業信息安全測評中心 "官網瞭解:http://www.ctec.com.cn/
證照所屬範疇 計算機及網絡安全
適用職位